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381

6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副书记、副院长陈玉芹,副院长刘鹏飞,党总支副书记杨绪霞,学院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毕业生纷纷表达对学校、学院的感谢之情,对护理学院学生管理、临床实习、就业考研、开放实验室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鸿代表护理学院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感谢同学们对护理学院完善办学条件、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出的建议,表示将综合考虑大家的建议,论证落实。他希望毕业生,一是怀揣梦想,不忘初心;二是砥砺德行,传承大爱;三是笃学实干,追求卓越,始终铭记“明德,仁爱,博学,至善”的校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疫情终将过去,未来更加美好,护理学院期待每一位校友的佳音,欢迎学子们常回母校,常回家看看。  

【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撰稿:蒋红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