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青年论坛第62期——“学习时代楷模·弘扬英雄精神”云参观时代楷模赵志全纪念馆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679

一、主题

学习时代楷模·弘扬英雄精神

二、形式

云参观时代楷模赵志全纪念馆

三、时间

2020年6月19日(周五)10:00

四、地点

1.主会场:太白湖校区631报告厅

2.线上平台:请扫码进入腾讯课堂(二维码见附件)

五、活动要求

1.请主会场参会人员(限50人)按照防疫相关要求,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后进入,全程需佩戴口罩。有咳嗽、发热等症状者不能参会;线上平台不限人数。

2.请扫码进入腾讯课堂(二维码见附件);

3.在校生可同时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参加(报名时间为6月18日10:00——6月18日17:00)。  

附:时代楷模——赵志全简介

赵志全,1956年11月生,中共党员,生前是山东省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兼总经理。他用27年的时间,把一个净资产19万元、濒临倒闭的小厂建设成为一个职工1万多人、净资产60亿元的现代化制药集团,是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先后被评为第四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2014年11月14日病逝在办公桌前,年仅57岁。他用行动回答了“如何做人、如何做企业家、如何做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问题,为新时期沂蒙精神作出生动注解。2016年9月,中宣部追授赵志全同志为“时代楷模”。  

团委

2020年6月16日

  



附件:腾讯课堂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