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工程学院召开返校复学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384

为进一步推进高教园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复学,5月27日上午,医药工程学院召开返校复学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医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最新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通报了高教园开学核验准备工作进度及协调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线上家访和贫困生资助工作。与会人员就开学核验、线上教学、学生管理及返校复学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形成整体共识。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师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二要明确责任、细化管理,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三要措施到位,抓实抓细,让学生和家长工作中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医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医药工程学院    撰稿:裘建宁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