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核验工作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1072

4月7日,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核验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兰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主任、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晓东主持。

山东省教育系统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组专家、护理学院院长王文军教授和精神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刘燕教授分别结合近期参加山东省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经历作了主题发言。

兰迎春充分肯定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各部门单位的防控工作。他要求,各专项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做到思想不懈怠、认识不滑坡、措施不松弛。各专项工作组要按照核验要求,对各项核验内容逐一细化、完善,方案要进一步流程化并明确各环节责任人,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核验工作。各专项工作组要从演练中及时发现短板,总结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适时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开学条件核验工作准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学校疫情处置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及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在日照校区、任城校区和高教园同步进行。

【信息来源: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王胜川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