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校区组织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演练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1012

3月23日,学校在任城校区组织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演练。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文参加演练并现场指导。

演练按照学生返校时入校秩序维护、体温检测,在入校时和在学生宿舍、教室等公共场所出现发热、乏力等身体异常情况的应急处置以及现场消杀等流程展开。崔文对演练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方案考虑比较周密,实施过程协调有序,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建议进一步优化方案。

演练结束后,任城校区办公室对演练环节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提出进一步优化措施,确保学生返校报到流程有序、协调、顺畅,应急处置及时、高效、有力。

任城校区演练指挥部全体成员,任城校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党员志愿者和物业、安保人员参加演练。

  【信息来源:任城校区办公室   撰稿:张良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