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哲学主持召开日照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3-15浏览次数:800

3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哲学主持召开日照校区二级学院工作座谈会,日照校区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开展线上教学、学生居家学习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哲学指出,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仍然要严格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和《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山东省高等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组织好各二级学院师生员工的培训工作,切实做好开学预案,把问题想得再细一些,困难估计得再多一点,各项预案措施考虑得再周全一些。

高哲学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把开学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校园平安。

【信息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撰稿:陈丽维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