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迎春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人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22浏览次数:698

122日,副院长兰迎春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看望慰问了太白湖校区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人员,对值班工作人员牺牲与家人团聚机会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并送上了对值班人员及其家人的亲切问候与良好祝愿。兰迎春先后到门卫值班室、配电室、学生公寓等岗位,了解春节假期值班安排情况,强调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护,同时要求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的值班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严格值班制度,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和后勤服务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提供有力保障。

值班人员对学校领导的关怀和祝福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履职尽责,保证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为全校师生创造祥和的节日氛围。

兰迎春先期委托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和任城校区办公室负责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人员。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撰稿:赵昶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