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594

1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2019年度述职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7个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代表处级领导班子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部门、单位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对处级领导班子,主要考核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工作三个方面,突出政治标准、“一岗双责”和业绩导向;对处级干部,主要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考核,突出政治站位、能力素质、担当精神、工作实绩、廉洁自律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步进行。

全校处级干部;市级及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140余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侯森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