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19年度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459

1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对2019年度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考核。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院系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全校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8名院系级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高哲学进行了点评,指出各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总结成绩客观,查摆问题详实,原因剖析深刻,改进措施具体,述职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

高哲学指出,通过一年的努力,各院系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明显提高,党建工作力量和基础条件大幅改善,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成绩显著。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还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主要表现在基层党建工作亮点不够鲜明,党建标准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还有不到位的地方。

高哲学指出,院系级党组织在办学治校过程中承担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院系级党组织书记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院系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团结凝聚广大师生员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对2019年度院系级党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步进行。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侯森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