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湖”学术论坛——体育研究热点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477

报告人:姜付高

报告题目:体育研究热点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6日(周五)下午15:00

报告地点:基础医学院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姜付高,曲阜师范大学体育教学部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曲阜师范大学杏坛学者。《山东十三五体育产业发展规划》《日照市十三五体育产业发展规划》《日照市十三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主要执笔人;《山东省具有地域特色、传统文化的体育运动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规划》执笔人。主要从事体育旅游、体育产业规划研究。主持在研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我国体育旅游空间结构演变及其优化研究》,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我国滨海体育旅游带平衡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研究》。主持完成和参与省部级课题20余项;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山东省优秀科技创新二等奖、日照市社科一等奖等省部级奖励多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多篇论文入选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或被CSSCI、EI、ISTP检索。出版学术专著《我国滨海体育旅游资源评价与可持续发展研究》。

科研处

基础医学院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