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妇委会组织全校女干部、女职工集中收看全国三八红旗手陈叶翠事迹报告会视频直播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316

根据省妇联,省教育工委妇委会安排部署,学校妇委会于10月21日下午组织全校女干部、女职工集中收看了全国三八红旗手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直播。

全校女干部、女职工以分工会为单位,集体收听收看了历下区甸柳新村街道第一社区党委书记许蕊、历下区甸柳新村街道第一社区居民王英仙、陈叶翠同志的女儿杨歆、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记者邱天分别讲述的他们眼中的陈叶翠。饱含深情的讲述,感人肺腑的事迹,一幕又一幕生活点滴,将陈叶翠生前以社区为舞台,视社区如生命,始终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精神呈现在眼前。报告会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使大家真切感受到陈叶翠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信念。

女干部、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的启迪和鼓舞下,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努力增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书育人的教师使命感,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奉献一切。

【信息来源:校工会妇委会   撰稿:邱玉环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