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262

10月19日,为强化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医药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赴微山岛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党员们用心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奋斗史,被前辈们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百折不挠万死不辞的牺牲精神所震撼。

活动结束后,医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党员们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自身实际,凝心聚力,砥砺前进,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医药工程学院   撰稿:杨慧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