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19浏览次数:543

为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工作,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的理念,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918日基础学院召开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支部书记及秘书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洪恩主持。

会议主要落实校党委书记武广华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上的讲话及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波在院长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布置本学期工作。

王洪恩传达了武书记及白院长讲话精神,并对本学期党务工作及计划生育工作做了安排。随后基础学院副院长葛凤就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劳动纪律、科室卫生及安全等问题做了详细部署。

最后,基础学院院长崔运河做总结讲话,要求:一、管理人员要加强管理,树立服务意识;二、教研室负责人要抓好教学、科研工作,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建立集体备课制度;三、所有教师要加强学习,提升师德修养,“讲好课、听好课”;四、教学辅助人员要在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切实为科研工作做好服务。

本次会议就新学期教师的工作思路做了明确的指导,为基础学院工作的开展及积极响应学校“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抓内涵建设”的号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